音洛

You say a ha ha.

后来的我们(9)/[及菅]

@二水木昆 小可爱的联文,前文麻烦大家去她主页翻一下(乖巧jpg.)

>及川彻 x 菅原孝支

>排球运动员 x 社会人士

#
后辈一惊一乍的毛病说犯就犯,不给菅原留下任何反应时间。

“哈喽!”及川微微低下头朝面前这位不高的,前男友公司的后辈打了个招呼,“玩得开心哦。”

菅原靠着墙,手扶额头一脸抑郁,甚至没有把注意力分给门口尴尬对视的那两个人。

如果说刚才空气中还飘荡着那么一点无法言说的情愫,那么现在便只剩下尴尬和不知所措了。

及川见面前的人许久没有动作,只是握着门把手发愣。他勾起嘴角侧过身,想要从这位傻愣后辈身旁走出去。

“及及及及及川先生!”看起来仍是少年模样的后辈眨了眨瞪圆的眼睛,忽然弯下了腰,“ 不好意思能给我签个名吗,其实我妹妹很喜欢——”

那张向来把人锢得死死的网好不容易学会了离开,就被不识相的小乌鸦衔住了一角。

“可以呀。”及川笑意更浓了,眼神不由自主地朝菅原的方向瞟了一眼,“签在哪里?”

本以为对方会掏出本子之类的,没想到他连签名板都带来了。

“随手就…啊哈哈。”后辈挠着头傻笑,翻了许久却没翻出笔,只好找菅原求助,“前辈能不能…”

菅原叹了口气,把手伸进口袋里摸到了一支短钢笔,手指摩挲着笔帽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拿出来递给了及川。

那钢笔是及川在他大学毕业那年邮寄给他的,附带着的卡片上写着简短的生日快乐和亲昵的昵称,末了还画了丑萌的小脸。钢笔不便宜,但及川压根没想到要买墨水。

及川本以为他再也见不到这支笔了,没想到兜兜转转它还是被主人安分地带在身上。

帅气的签名一气呵成,菅原看见熟悉的字体,却再也看不见那个丑萌的笑脸。

“代我谢谢你妹妹的支持啦。”及川语气轻佻,转身伸手又拍了拍菅原的头,动作亲密眼神暧昧,“下次有机会一起吃饭呀,小菅。”

那张网瞧准了猎物并没有执意挣扎,又起了野心,首先是缠住对方的一只脚。

还没等菅原反应过来,及川便闪身出门了。后辈一面叽叽喳喳地吵着这下不用愁妹妹的生日礼物了,一面后知后觉地追问着你们以前是不是同学啊。

“是朋友。”菅原斩钉截铁地回答道,“好啦好啦去吃饭吧。”

及川出了门一路上盯着自己方才签字的那只手,脸上笑意没有减弱分毫,那眼神分明是见到了机会球时的模样。

原本的泾渭分明走到这一步无论如何也要回到从前了,纵使是掌控全场的二传手也会有沦陷的那一天。年少的恋爱酸酸甜甜,分开后又各自尝尽了苦。

成年人的爱情,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说得出来的,但只要抓紧对方,可就无论如何都放不开了。

这一刻仿佛是及川成了儿时捉迷藏里当鬼的那一位,他仰起头高声呼喊:

“准备好了吗——?”

而参与者却只有菅原一个人,他缩进自认为隐蔽的小角落,想都不想地回答:

“藏,藏好啦!”

—TBC—

我就不信这样棍还能给我虐。
上课之前随手写,差不多满了千字我就发了。
算是情人节礼物好不好呀我的棍…(被打)
开学之后就没时间了,不好意思这篇可能要拖到我高中毕业之后(对着大家土下座)
没想到陆陆续续真的会有人追,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评论(7)
热度(54)

© 音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