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洛

You say a ha ha.

跳一支没有伴奏的舞蹈(1)/[茂灵]




>影山茂夫(Alpha)x 灵幻新隆(Beta)

>ABO设定,清水耍流氓。
>苦追进度的TV狗的自娱自乐

#
“师父,”影山茂夫站在灵幻新隆的办公桌前,脸上一如既往地没什么表情,“昨天,我分化成Alpha了。”

“哦,那不是很好吗?”灵幻新隆敲键盘的手没有停顿,他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投给这位被赋予新力量的徒弟。

“那个……师父。”影山茂夫又唤了一次,双手在身侧捏着衣角,眼珠转到一侧去没有直视灵幻新隆,“能不能帮我个忙?”

灵幻新隆终于停了手,微仰起头望向不安的徒弟。

这孩子能有什么是要我帮忙的事情呢?灵幻新隆屈起手指在办公桌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听起来有种异样的节奏感。灵力那么强大,如今又分化成了Alpha,还有什么是他做不到的呢?

在灵幻新隆敲了第十二下的时候,他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然后开口道:“怎么?你想要找个Omega吗?”

“不……还没到那种进度。”影山茂夫的脸色浮起了一丝红晕,眼睛死死地盯着灵幻新隆,“我想,您能不能告诉我,我是什么味道的?”

听到他这样说,灵幻新隆深深地吸了两口气,然后耸耸肩,摊开手表示自己闻不到。

“呃…”影山茂夫双手搭在办公桌上,把身体前倾,进得灵幻新隆觉得双方快要脸贴脸时才停下,“那我凑近一点呢?”

温热的吐息扑在灵幻新隆脸上,他强忍住猛然后退的念头,皱起眉头又象征性地闻了两下,说:“很遗憾,我闻不到。”

“诶?”影山茂夫缩了回去,耷拉着肩膀,头埋得低低的,声如蚊呐,“为什么呢……?”

灵幻新隆越过桌子拍了拍他的肩膀,脸上挂起了标准的自大表情:“当然因为我是比你更强大的Alpha啦,我的信息素要比你强烈,所以才闻不到你的。”

“可我也闻不到师父是什么味道啊。”影山茂夫抬起头,眼神恢复了冷清,“这又是为什么呢?”

“这…”灵幻新隆挠了挠头,流下了几滴冷汗,“这是因为,我太强大了,所以能自由控制信息素的收放!没错,就是这样!”

“哦,师父好厉害。”影山茂夫一如既往地赞美着面前这个一眼就能被看穿的男人。

#
灵幻新隆不是Alpha,这是影山茂夫分化成Alpha第一天起就清楚的事情。并且好像他明白对方没有灵力的那天一样,影山茂夫对灵幻新隆的态度没有丝毫改变。

如果不是Alpha,会不会是喷了抑制剂的Omega呢?影山茂夫用数学课本挡住脸,一方面防止老师向他提问,另一方面不知神游到什么地方去了。

“影山茂夫!”老师用粉笔敲了敲黑板,发出了和那天灵幻新隆敲办公桌时差不多的声音,但节奏更为急促,“我叫你回答问题呢。”

“是!”影山茂夫站了起来,脑海里满满地都是灵幻新隆敲出的节奏感,“我……我不知道……”

如果是Omega的话,师父会是什么味道呢?影山茂夫吸了吸鼻子,同班同学七七八八的信息素一并被纳入鼻腔,但都令影山产生一种排异感。

如果师父是Omega就好了。

影山茂夫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青春期少年特有的大脑结构,他总是想着想着就跑偏到一个令人脸红的领域。

其实这也没什么令人害羞的,毕竟大家都多多少少有过这样的幻想。不过影山茂夫和其他人还是有些不同,他不仅遐想对象是师父这种长辈,而且还是男性。

或许师父说得对,影山茂夫抱着数学课本闷闷地想,我想要个Omega了。

——而且对象十分明确。

—TBC—

师徒组最高!
撸个短,不出意外下回就写完。
就不开车来讲,AB比AO吸引我,所以这就意味着我不开车,想上车的太太们可以散了(x
最开始想写OB,但是又觉得这个发情期不好搞啊不好搞…

评论(1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