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洛

You say a ha ha.

没有标题/[胜出]

>爆豪胜己 x 绿谷出久

>一个TV狗的残粮,设定了解不完全,大概会打脸。



爆豪胜己猛地推了绿谷出久一把,后背撞上教室的墙壁时带来了痛感,绿谷出久的身体随之颤抖起来。他战战栗栗地唤着对方的名字:“小胜……”

像小时候一样,像中学时一样,他唤起他名字的时候总是带着颤音。

连绿谷出久也说不清自己到底为什么如此害怕这位从小玩到大的竹马。

如果说真的打起架来,绿谷出久未必会输,但是双方心里都清楚,他们根本就打不起来。每次都是爆豪胜己先吼个两句,最多也就是在掌心爆团火的程度,然后绿谷出久就会畏畏缩缩地看着对方,最后再由爆豪胜己哼一声,事情就结束了。

程序化一般的威慑与屈服。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把这样无厘头的剧情从小演到大。

爆豪胜己凑近了一些,他看见对方盈满惊恐的大眼睛里倒映出自己的面孔,心跳加快了几分。

他觉得自己一直以来像个变态一样,居然对这种事情感到了痴迷。

你问什么事情?当然是欺负绿谷出久这件事。

爆豪胜己总是皱着眉头,但他并不讨厌笑。他甚至是喜欢看见绿谷出久笑的,但对象仅限于自己。

在很小的时候,自己刚觉醒了个性的时候,绿谷出久会笑着面对他,绿色的大眼睛里盈着崇拜与憧憬,还有他的身影。

那时候绿谷出久总是说:“小胜你好厉害啊。”

从什么时候开始呢?大概是第一次欺负他之后?第一次发现那双眼睛里的软弱更令自己心生满足的时候?

虽然从那以后,绿谷出久就没怎么对自己笑过了,打招呼的时候也是一副恐慌得要死的表情。

不过绿谷出久只害怕爆豪胜己这一点,在某种意义上很大的满足了爆豪胜己的“我是特别的”心理。

不想伤害他的是爆豪胜己,一直欺负他不停的还是爆豪胜己;讨厌对方流泪的是爆豪胜己,到头来痴迷于他的泪水的还是爆豪胜己。

“小胜…你有在听吗?”绿谷出久小声地嗫嚅着,不知不觉间泪水已经在眼眶中打转了。

爆豪胜己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着他的泪水一点点溢出眼眶,手一把抹上对方的脸。

“你为什么要哭?”爆豪胜己低声问道,“我这么让你害怕?”

“因为,唔……小胜总是……”绿谷出久被他捂着脸,只能断断续续地说出一些模糊的字眼,“……欺负我。”

“我不欺负你,你就会像对那个蠢女人一样,对我笑了吗?”爆豪胜己一边嘟囔着,一边把绿谷出久的头往墙上按。

“痛痛痛!!”绿谷出久挥舞着双手去拍爆豪胜己的手臂。

爆豪胜己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之后,立刻就松了手,然后意料之中地看见对方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嘁,放过你好了。”爆豪胜己头也不回地出了教室,心脏却砰砰地跳个不停。

———————

我旋转跳跃就想吃口粮,糖和肉什么都好我都想吃。
虽然粮不少但我还是饥渴得像个将死之人。
以后有脑洞的话,还想写个有剧情的…(醒醒啊你

评论(2)
热度(52)

© 音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