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洛

You say a ha ha.

后来的我们(7)/[及菅]

【前文指路“及菅”tag,虽然很久了,但是这个tag意外地冷(烟)】

>及川彻 x 菅原孝支
 
>排球运动员 x 社会人士
 
#
  “走了啊。”菅原听见砰地关门声,睁开了双眼,嘴角费力地扯出一点弧度,“好一个好久不见……”

菅原目不转睛地盯着熟悉的天花板,灯光微弱,房间昏暗。他烧得稀里糊涂,脑子里只剩下那人所说的话语。

及川触上他额头的那个瞬间他就想要睁开双眼了,甚至扯过对方的手,把自己的嘴唇贴上对方的,问问对方为什么要来。

但是他不能,他不再是学生时代的菅原,敢爱敢恨无所畏惧的菅原。他害怕被世人躲避,也害怕自己不再是他人眼中的成功者……他怕及川推开他的脸告诉他:醒醒吧菅原先生,我们已经长大了。

“谁要管你晚不晚安。”

菅原气哄哄地扯下额头上湿答答的毛巾丢到地上,随后窝在被子里蜷成一团,沉沉地睡了过去。

#
“前辈早上好!”朝气满满的后辈朝菅原打着招呼。

“早上好。”菅原抱着文件空不出手打招呼,只好点头示意,“前两天,谢谢你了。”

谢谢你替我保住奖金和赶走前男友,他想。

“没什么没什么!”后辈不好意思地搔了搔短发,跑进电梯里帮他按下按钮,“说起来我有东西要给您。”

“什么?”菅原望着缓慢跳动的数字,吸了吸鼻子,心想年轻人可真有活力。

“上次看见你在查及川……”后辈看见菅原目光一凛,便改了口,“查、查那个人的资料……我在想你是不是想去看这次他们在公司旁边体育场的比赛……”

菅原没有说话,他现在只想把文件全数砸在对方脸上,然后拍拍手从电梯里走出去。

“我妹妹买了票,要我和她一起去看,但是和她更喜欢的偶像演出在时间上撞了车……”后辈的声音越来越小,快到了人类听不清的程度。

电梯叮地一声,然后门开了。

菅原第一个走了出去,还不忘转头和后辈说话:

“谢谢你的好意,我不看!”

“诶诶诶——?!”后辈慌张的神情全数写在脸上, “明明是他的粉丝??”

电梯门关上了,后辈没来得及走出来,菅原也不等他,径自向自己的位子走去。

谁是他粉丝啊?!菅原在心里吐糟着,却又忍不住盘算起公司到体育场的距离。

真是浪费啊。

国家级队员的比赛,票价一定很贵吧。

菅原心知后辈这是在还人情,因为后辈长得实在是太像高中时代的那个后辈,所以不知不觉间就多加了许多关照。

“有比赛还乱跑什么啊,笨蛋吗?”菅原坐在座位上喃喃着,手指敲击键盘搜索起比赛时间,“不小心发烧的话肯定要被队长骂的。”

“啊——!”耳旁响起了后辈标志性的大嗓门式喊声,吓得菅原差点丢掉键盘,“果然!是他粉丝吧!”

“你乱说什么啊到底?!”

“您又在搜索了!!”

“我……”菅原转过头看向百科里及川的照片,一贯地笑得没心没肺。

真好啊,还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还挂着孩子气的笑容,肯定还肆无忌惮地喜欢着自己所喜欢的人吧。

这样的你,真好啊,好到我都开始羡慕了。

“所以啊前辈,”后辈一副我都懂的表情拍了拍他的肩,“一起去看吧,比赛!”

—TBC—

冰棍宝贝——!迟到的生日快乐!!!
高三狗简直给跪了,直到今天早上一睁眼才发觉,woc今天十月了???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先打自己一百遍以示歉意!!!
不管怎么样,我爱你是不会变的,我爱及菅也是不会变的!!!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洛 | Powered by LOFTER